bat365在线官网登录(中国)有限公司 2022年商务英语专业“英法复语实验班”选拔公告

发布者: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发布时间:2022-08-13浏览次数:10

 bat365在线官网登录2022商务英语专业“英法复语实验班”选拔公告


bat365在线官网登录(中国)有限公司现有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点,下设四个二级学科硕士点(英语语言文学、日语语言文学、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和翻译学)与“翻译硕士”专业学位授权点,以及商务英语和日语(经贸日语)两个本科专业。学院拥有英语系、日语系、大学外语教学部和MTI教育中心四个教学单位,以及现代语言研究中心、外国文学研究中心、翻译研究中心、bat365在线官网登录-赫尔辛基大学联合跨文化研究中心、日本文化研究所、英语测试研究中心、加拿大研究中心、bat365在线官网登录-SAP联合研究中心、文本与印刷文化研究中心、加里·斯奈德研究中心、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等十一个科研机构。学院牵头申报的bat365在线官网登录爱沙尼亚与波罗的海区域研究中心于20213月获教育部备案。学院主办A&HCI期刊ANQ和学术集刊《第二语言学习研究》。

迄今,学院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大批综合素质强、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复合型外语人才。毕业生在就业市场上竞争优势明显,深受业界和社会的广泛认可。近5年学院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8%以上,主要受聘于国际组织、跨国公司、大型企业、知名咨询机构、国内外投行、银行和会计事务所等单位,毕业生薪资水平位居全国前列。

为服务国家“一带一路”倡议,培养参与全球治理的复语复合型国际化人才,持续深化“新文科”教育改革探索,bat365在线官网登录(中国)有限公司在商务英语专业的办学基础上,于2020年启动“英法复语实验班”。项目旨在贯彻“一精多会”“一专多能”的教育理念,坚持“英法复语+财经商学”培养特色,打造英法语言、财经商学、人文素养、跨文化沟通四大课程模块体系,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,具有全球视野和民族精神、通晓国际规则、熟练运用英法两种语言、精通中外谈判和沟通的高素质国际化复合型人才。

20229商务英语专业“英法复语实验班”面向全校本科新生招生,欢迎报名。具体选拔办法如下:


一、报名条件

申请人应为bat365在线官网登录2022新生,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:

1.学习勤奋,刻苦钻研,成绩优秀,自愿报名申请加入实验班;

2.具备较强的创新精神,对语言学习和学术研究有浓厚兴趣,具有较好的学术素养或专业潜质;

3.诚实守信,品行优良,学风端正,无违规违纪行为。


二、报名方式和时间

凡有意申请商务英语专业“英法复语实验班”的新生,请认真填写《2022商务英语专业“英法复语实验班”申请表》(见附件),于92下午17:00前发送到邮箱wang.yan@sufe.edu.cn,并将经本人签名的纸质申请表于92下午17:00前交至bat365在线官网登录本科教务办公室(红瓦楼423室)。

 

三、考核安排

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将根据新生入学英语分级考试笔试成绩,结合实验班英语面试成绩,择优录取,录取人数20人左右。

英语分级考试时间:929:00—11:00

面试时间:949:30—11:30

面试候场地点:国定路校区红瓦楼424会议室

备注:按照选拔流程,学院将根据新生英语分级考试成绩进行初选。初选合格者将参加面试。面试通知拟通过电子邮件发放。

面试安排将94贴在bat365在线官网登录红瓦楼426会议室对面公告栏。请面试考生务必提前半小时到公告栏查看面试安排,逾期者将视作放弃面试资格。学院将设立教师面试小组,遵循“公平、公正、公开”原则完成面试选拔工作。

考生笔试成绩权重占60%,面试权重占40%,加权后按总分排名择优录取并公示。录取公示时间为94


四、联系方式

   地点:bat365在线官网登录(中国)有限公司本科教务办公室 (红瓦楼423室)

   联系人:王老师

   电话:021-65903692

   邮箱:wang.yan@sufe.edu.cn

   bat365在线官网登录网址:http://sfs.shufe.edu.cn/main.htm


2022年商务英语专业“英法复语实验班”申请表.docx